Twitter冻结员工股权账户 预计马斯克收购能顺利完成

离马斯克收购推特的最后截止日期已经没有几天了,此时推特冻结员工的股权激励账户预示着它希望能顺利完成交易。

马斯克收购推特的最后截止日期已经没有几天了,此时推特冻结员工的股权激励账户预示着它希望能顺利完成交易。

在今天的常规交易中,推特股价上涨 2.05%,收于 51.78 美元,但该价格仍低于马斯克开出的 54.2 美元。

特拉华州法官要求马斯克于 10 月 28 日前完成交易。本周推特更新员工 FAQ 页面,它提醒员工暂无法通过 Equity Award Center 进入股票账户,也不能交易股票。推特还在页面上明确指出,预计马斯克控制的实体会完成收购。

早先马斯克已经反悔并要求撤销交易,但本月月初时马斯克再次变卦,说会按原来的条款推动交易完成。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61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