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远航 40 Pro +手机官宣10月26日发布

据中兴手机宣布,中兴远航 40 Pro +将在10月26日发布,主打“就是这道光环”。

中兴手机宣布,中兴远航 40 Pro +将在10月26日发布,主打“就是这道光环”。

其他海报宣传语还包括“轻快出众,自然好看”“这次出手,拿捏青春”。预计这款手机将采用光环相机设计或者光环式自拍等。

今年 4 月份,中兴远航 30 / 30 Pro / 30 Pro+ 系列发布,其中中兴远航 30 Pro+ 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 处理器,配备 6.67 英寸 2400×1080 90Hz OLED 屏,拥有 5100mAh 电池,支持 66W 快充。搭载后置 64MP+8MP+2MP 三摄,前置 16MP 居中挖孔镜头。主打“无忧续航”。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45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