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V2耳机发布 售价1699元

雷蛇在昨日凌晨的发布会上推出了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V2耳机,售价1699元。

雷蛇在昨日凌晨的发布会上推出了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V2耳机,售价1699元。

雷蛇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 V2 耳机采用粉色配色,拥有 3 对可更换耳朵造型,包括猫耳、熊耳和兔耳。通过雷云 3 可自定义灯光颜色,两只猫耳和两侧耳罩可以独立展示不同的色彩,打造自定义的灯光组合。

该耳机还有直播响应式灯光功能,借助雷蛇直播助手应用程序,猫耳和耳罩还可根据观众发出的弹幕和礼物等呈现各种不同的灯光效果,与观众欢乐互动。

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 V2 的麦克风拥有心形指向拾音和降噪效果,它针对环境噪音抑制进行了调校,提升了游戏过程中的语音沟通性能。此外,麦克风还可以轻松拆卸。

音频方面,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 V2 系列搭载 50 毫米镀钛驱动单元,针对高、中、低音三频独立进行了专业调校,支持 7.1 环绕声音效。耳罩采用人造皮革包裹的记忆棉耳垫,搭配透气性更佳的混合面料。

雷蛇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 V2 耳机国行售价 1699 元,将于 11 月 12 日开售,还有一个黑色版本。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42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