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TES三连败止步16强

昨日,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迎来小组赛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TES不敌GAM,小组赛三连败。

昨日,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迎来小组赛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TES不敌GAM,小组赛三连败。

随后,DRX 战胜 GAM,确定与 RGE 一同出线。这也意味着 LPL 二号种子 TES 确定淘汰,止步 16 强。在败给 GAM 后,TES 连续击败了小组前两名 RGE 和 DRX,后两者将进行加赛争夺小组头名。

2022 全球总决赛 LPL 赛区四支参赛队伍包括一号种子 JDG、二号种子 TES、三号种子 EDG、四号种子 RNG。此前,JDG、EDG 分别以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明日将迎来比赛的 RNG 目前三战全胜暂居小组第一。

今日凌晨,RNG 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公告称,RNG 英雄联盟分部选手 GALA(陈伟)、Bunny(刘文康)参加休赛日常规核酸检测后出现检测结果异常情况,经二次核酸检查确认为阳性。选手及教练目前情况稳定,已按防疫规定进行自我隔离,在隔离房间内正常参加后续的训练。

此前,RNG 电子竞技俱乐部 10 月 14 日确认英雄联盟分部选手 Breathe(陈晨)、Wei(闫扬威)、小虎(李元浩)、Ming(史森明)选手,教练 Tabe(王柏勤)、助理教练 Xiaobai(杨忠贺),经理 Ash(徐郁菲)、领队 Shadow(金鹤)在参加休赛日常规核酸检测后出现检测结果异常情况,经二次核酸检查确认为阳性。

在小组赛结束后,英雄联盟 2022 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将于 10 月 21-24 日在纽约举行,各阶段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四分之一决赛:10 月 21-24 日,美国,纽约市麦迪逊花园广场 Hulu 剧院;

半决赛:10 月 30-31 日,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州立农业球馆;

决赛:11 月 6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大通中心球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42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