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JDG小组第一出线,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上周六,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迎来小组赛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JDG经过与DK的加赛后,以六胜一负的战绩小组第一出线,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上周六,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迎来小组赛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JDG经过与DK的加赛后,以六胜一负的战绩小组第一出线,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在 B 组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5 分钟,JDG 上野越塔击杀刀妹,卡莎泰坦下路丝血逃生;16 分钟,视野压力下卡莎被妖姬偷掉,剑魔开大止损;17 分钟,小龙河道再次爆发团战,剑魔一夫当关等队友站位,蔚穿越人群精准锁头厄斐琉斯;21 分钟,泰坦闪现开到大树,全员配合追击拉回经济;23 分钟,小龙坑塞拉斯肉身留人剑魔开大打出小团灭;28 分钟,蔚千里龙坑锁头接卡莎飞大集火厄斐琉斯,剑魔正面输出拉满打出一换;33 分钟,双锁妖姬乘胜推进,直上高地越塔击溃对手,JDG 一波终结比赛。

本局比赛的 MVP 为 JDG 上单选手 369。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JDG_369 的最终对位经济差为 3690。

除 9 月 30 日 – 10 月 5 日在墨西哥城 Artz Pedregal 电竞体育馆举行的入围赛外,英雄联盟 2022 全球总决赛各阶段时间如下:

小组赛:10 月 8-11 日,10 月 14-17 日,美国,纽约市麦迪逊花园广场 Hulu 剧院;

四分之一决赛:10 月 21-24 日,美国,纽约市麦迪逊花园广场 Hulu 剧院;

半决赛:10 月 30-31 日,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州立农业球馆;

决赛:11 月 6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大通中心球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42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