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格物冰箱Q10发布 行业最高除菌率

昨日,在TCL冰箱Q10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一款能够让消费者高品质生活一步到位的产品 ——TCL格物冰箱Q10正式发布。

昨日,在TCL冰箱Q10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一款能够让消费者高品质生活一步到位的产品 ——TCL格物冰箱Q10正式发布。

TCL 格物冰箱 Q10 是行业内拥有宽幅变温区最大的真三系统冰箱,其配置了 3 个蒸发器,拥有 3 个独立制冷系统,拥有 555L 大容量,并且还搭载了 TCL 分子保鲜科技以及 GP + 光电超净技术,除菌率达 99.999%。

据了解,TCL 分子保鲜科技首次突破技术壁垒,实现了磁场在食品保鲜方面的应用,并且获得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颁发的国际领先水平认证。这项技术通过生物磁场深层调节食材细胞内分子运动状态,让细胞紧密排列,形成一道防止营养流失的保护层,同时让细胞分子保持低速运动,降低代谢损耗,最终实现了更为出色的锁鲜、保鲜能力。

定价方面,TCL 格物冰箱 Q10 首发价格 8999 元,首发期间再赠送 1000 元消费者体验金。还支持整机免费包修 5 年,压缩机免费包修 10 年。

在设计上,TCL 格物冰箱 Q10 采用了十字对开门的设计,面材材质为青墨岩岩板面板,质感上乘,低调百搭。触控屏位于正面右上方,且支持人体感应,靠近屏幕自动点亮。

在安装方式上,TCL 格物冰箱 Q10 支持嵌入式安装,箱体厚度为 58cm,可自然融入到橱柜中,底部预留了 2cm 的散热边距,且支持 90° 直角开门。

核心功能方面,TCL 格物冰箱 Q10 采用了独立三系统设计拥有三个独立蒸发器,不仅能够存储更多的食材,还可根据不同食材存储需求来设定不同的温度,冷藏冷冻随意变,彻底保证食材新鲜。

价格方面,TCL 格物冰箱 Q10 首发价格 8999 元,首发期间再赠送 1000 元消费者体验金。还支持整机免费包修 5 年,压缩机免费包修 10 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12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