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游家NV正式上市 售价27.88万-31.88万元

昨日,自游家汽车宣布,豪华中大型城市探索SUV自游家NV正式上市。

昨日,自游家汽车宣布,豪华中大型城市探索SUV自游家NV正式上市。

新车拥有纯电版和增程版车型,其中纯电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售价分别为27.88万和31.88万元,增程版售价为28.88万元。用户可通过自游家汽车官网、官方App或官方小程序进行预约,支付1,000元意向金锁定权益。前20,000名成功支付自游家NV意向金并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正式定购的非营运?辆首任?主,将获得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5年免费保养等权益。自游家NV将于2022年12月起陆续交付。

自游家(NIUTRON)汽车作为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倡导“探索|精进|愉悦”的品牌价值观,旨在为用户及其家人提供“自在驾驭,游刃有余”的驾乘出行体验。

“在过去接近4年的时间里,我们不断在探索、打磨能够满足用户真实需求的产品,希望通过科技让更多人享受智能出行的美好,通过与大乘汽车展开了深度合作,共同研发量产产品,创立了全新的品牌——自游家。”火星石科技创始人李一男表示:“火星石科技在软件、智能、三电等前瞻技术领域赋能大乘汽车,共同提高整车和智能软件水平,首款产品自游家NV由大乘汽车常州金坛智慧工厂专属产线生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00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