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优惠来袭 三星Galaxy多款智能手机热销中

对于学生党来说,拍照好看、玩游戏给力、续航充足成为手机的必备条件,要想满足这些条件的手机,又要拥有十足的性价比,那么三星近期的校园优惠活动就非常值得一看,购机优惠低至9折,至高可享12期分期零利率,完成身份验证即可享受教育专享价,众多机型任你选择。

校园优惠来袭 三星Galaxy多款智能手机热销中

精巧折叠 灵动多用

作为折叠屏品类的开创者及引领者,三星不但带火了业界的折叠潮流,更是以纵向折叠产品三星Galaxy Z Flip3 5G给业界带来了新的时尚风潮。配色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3 5G拥有月光香槟、夏夜森林、梦境极光、陨石海岸配色,极尽潮流风范。三星Galaxy Z Flip3 5G拥有120Hz刷新率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屏,以及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组合等,各方面配置全线拉满。另外,三星Galaxy Z Flip3 5G机身采用坚固耐用且重量很轻的装甲铝,可自由旋停的隐形铰链能实现20万次的开合。体验方面,全新的立式交互模式带给用户与众不同的玩法,比如不用展开手机就能在外屏上查看消息、播放音乐,以及进行快捷支持等操作。而隐形铰链的自由旋停功能,则可实现解放双手自拍、分屏浏览、自带支架式观看视频等新奇体验,学生群体用于观看网课也更为便捷。

校园优惠来袭 三星Galaxy多款智能手机热销中

青春设计 性能不俗

三星Galaxy A53 5G手机拥有时尚的外观、全能的配置、极高的性价比。三星Galaxy A53 5G采用的一体化极简设计,可谓天生丽质。三星Galaxy A53 5G的相机模组与哑光背板做了融合设计,平滑过渡,契合为一体,如此看起来不仅更加和谐,还能进一步凸显精致质感。三星Galaxy A53 5G共提供四种配色,分别是宇宙黑、糯糯白、晴天蓝、水蜜桃,每一种都各有一番潮流滋味。在学生群体热衷的拍照、拍视频方面,三星Galaxy A53 5G不仅拥有32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前置摄像头和后置6400万像素高分辨率后置主摄像头构成的核心影像单元,还带来了超广角、微距、景深三种不同拍摄场景下的硬件解决方案。微距摄像头在工程师精心调教下实现对焦更快更清晰,相比同价位段其他品牌产品,优势更为明显。

校园优惠来袭 三星Galaxy多款智能手机热销中

综合来看,不论是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是三星Galaxy A53系列,设计出彩、配置强悍、体验极致,都拥有领先同类竞品的核心竞争力。现在三星校园优惠活动中又有了更多的价格优势,自然成为年轻学子们的最佳入手时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89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