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Redmi Pad将于10月4日发布

今日,小米宣布了10月4日 发布会的另一新品——Redmi Pad。

今日,小米宣布了10月4日 发布会的另一新品——Redmi Pad。

据 Redmi 印度官方账号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消息,Redmi Pad 平板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官方表示该平板可以用来娱乐、游戏、电子化学习等。同时,Redmi 公布了 Redmi Pad 平板的图片,Redmi Pad 平板将拥有绿色、灰色两款配色,后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位于平板较长的一边,这意味着官方更注重 Redmi Pad 平板横置时的体验。

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爆料,Redmi Pad 将搭载联发科 Helio G99 处理器,配备 10.61 英寸 2000*1200 90Hz LCD 屏,最高 400 尼特亮度,拥有 8000mAh 电池,配备 18W / 22.5W 充电器。

此外,该平板前置 8MP 和后置 8MP 镜头,预装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For Pad,搭载杜比四扬声器,采用一体成型机身,厚度为 7.05mm,重量为 445g。

联发科 Helio G99 于今年 5 月发布,基于台积电的 6nm 工艺打造,配备 2 个主频最高 2.2GHz 的 Cortex-A76 内核和 6 个主频最高 2GHz 的 Cortex A-55 内核,GPU 为 Mali-G57 MC2。Helio G99 支持 108MP 相机,但不支持 5G 连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8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