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国加州提高充电费率

近日,特斯拉正式提高了加州超级充电站的费率。

近日,特斯拉正式提高了加州超级充电站的费率。

目前,电力显然比天然气便宜,但美国电费相应地也有所上涨。如果你可以在家充电,买一辆电动汽车可以节省不少钱。而如果你需要在公共充电桩充电的话,可能不同站点充电的价格也会不同,但必然会比家充贵。

据 Electrek 报道,在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充满电大约需要花费 5 到 10 美元。现在,经过多次提价,加州的许多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在高峰时段收费到了一度电 0.5 美元。

算一下,给 60 千瓦时的电池组充电大约需要花 30 美元,给 100 千瓦时的电池充电约 50 美元。当然,30 到 50 美元花在电车上可以跑 300 英里(约 482.8 公里)甚至更远,而你要是花在油车上肯定是跑不到这个里程。

根据特斯拉官方电子邮件,特斯拉从 9 月 28 日 (周三) 开始调整了加州的忙时充电费率。

“从 9 月 28 日 (周三) 开始,部分超级充电站的充电费率和非高峰时段将发生变化。如果你在非高峰时段开始充电,可以避免高峰期,节省充电成本。点击车内触摸屏上的充电器地图即可查看费率。”

特斯拉此举旨在让用户错峰充电,避免大家都在同一时段充电而导致供电短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84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