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款人脸识别智能门锁开售 到手价1999元

昨日,小米新款人脸识别智能门锁开售,该门锁定价2199元,到手价1999元。

昨日,小米新款人脸识别智能门锁开售,该门锁定价2199元,到手价1999元。

小米新款人脸识别智能门锁支持 3D 结构光人脸识别,内部集成了独立 NPU 处理器,开锁速度不超过 1 秒。同时,该门锁采用 AI 自适应学习算法,持续捕捉学习人脸变化,让人脸识别越用越好。

小米新款人脸识别智能门锁采用金融支付级人脸识别模组,通过散斑投射器、红外补光灯、高分辨率红外摄像头的协作,保证人脸误识别率不超过 0.0001%。其中,散斑投射器可投射出 3.1 万个不可见光斑,提取面部深度信息;红外摄像头在白天黑夜都能快速捕捉人脸,快速完成识别。

小米新款人脸识别智能门锁覆盖身高范围 1.3-2m,建议识别距离 0.3-1m,最大支持录入 50 人的人脸数据。同时,该智能门锁采用直插 C 级锁芯,配备多重防电磁干扰屏蔽层,无惧特斯拉线圈(小黑盒)攻击。

小米新款人脸识别智能门锁支持人脸、指纹、密码、蓝牙、钥匙等多种开锁方式,并可与米家智能联动。同时,该智能门锁采用 10 节 5 号干电池,提供 6 个月续航时间。在前面板底部,配有 USB-C 接口,可临时应急供电。

相比小米此前发布的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新款人脸识别智能门锁不支持 HomeKit 以及 NFC 解锁,并且没有 AMOLED 屏幕与摄像头监控、实时对讲等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76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