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Pro 9曝光 搭载 i5-1235U / i7-1255U

近日,有消息称,外媒 WinFuture 号称从零售商处拿到了 Surface Pro 9英特尔版的信息,搭载英特尔酷睿 i5-1235U 和 i7-1255U 处理器。

近日,有消息称,外媒 WinFuture 号称从零售商处拿到了 Surface Pro 9英特尔版的信息,搭载英特尔酷睿 i5-1235U 和 i7-1255U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 i5-1235U 采用 2 + 8 设计,配备了两个最高 4.4GHz 的大核,还有 8 个最高 3.3GHz 的小核。与 Surface Pro 8 的英特尔酷睿 i5-1135G7 相比,该处理器的单核性能提高了 22%。

英特尔酷睿 i7-1255U 也是 2 + 8 核心,大核最高 4.7 GHz,小核最高 3.5GHz。根据基准测试,与 Surface Pro 8 的酷睿 i7-1185G7 相比,单核性能提高 12%。

爆料称 Surface Pro 9 拥有 16GB 内存,根据型号的不同,板载 PCIe NVMe SSD 最高可达 1TB,屏幕显示方面相比上一代没有什么变化。

外媒还称,微软正在为 Surface Pro 9 计划推出两种新的配色,除了目前常规的银色和黑色,还将有名为“森林”的绿色和名为“蓝宝石”的蓝色版本。

爆料称,最便宜的 i5 + 8 GB + 256GB 版本的 Surface Pro 9 售价为 1300 欧元(约 9100 元人民币),而上一代是 1179 欧元起,所以如果爆料为真,那么新一代 Surface Pro 将更贵。

此外,外媒称 Surface Laptop 5 也将推出搭载相同酷睿 i5-1235U 和 i7-1255U 处理器的新品,13.5 英寸版售价 1200 欧元(约 8400 元人民币)起,15 英寸版售价 1500 欧元(约 10500 元人民币)起。

根据此前爆料,Surface Pro 9 的 ARM 版本将搭载骁龙 8cx Gen3 处理器,配备 16GB 内存,单核跑分 1005 分,多核 5574 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35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