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发布新款U8H MiniLED电视 起售价13999元

昨日晚间,海信发布了U8H MiniLED电视,65英寸13999元,75英寸19999元,85英寸26999元。

昨日晚间,海信发布了U8H MiniLED电视,65英寸13999元,75英寸19999元,85英寸26999元。

据海信介绍,海信 U8H 最大的创新是将调光精度从 12bits 提升至 16bits,实现 4096×16 级智能控光,环境光对比度达到了 OLED 的 3 倍。U8H 采用 MiniLED 背光模组,拥有 2000 多个分区,在近万颗高光效 MiniLED 芯片的配合下,实现更精细控光。

在图像处理上,海信 U8H 搭载海信自主研发的行业首颗 8K AI 画质芯片,万级分区处理算法,解决传统电视图像层次感和光晕问题。同时,在光源调度方面,海信 U8H 采用 1+N 分布式驱动芯片架构,608 颗驱动芯片实现了 5 倍精准控光。在行业内 U8H 首次达到了 1% 小窗口 2000 尼特稳定峰值亮度,实现了 2 倍于 OLED 的动态范围,暗场细节不丢失,亮场细节不过曝,画面更通透。

音响方面,海信 U8H 行业首创四面发声双剧场音响系统,拥有 3.1.2 真多声道,同时创新设计了天空音扬声器,较普通天空音扬声器效果提升至 2.5 倍,可以真实还原飞机从头顶飞过的声音。

设计方面,U8H 也进行了行业创新。U8H 实现了真正零贴墙壁画设计,屏幕距离墙仅 54mm,比 OLED 还要薄 30mm。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26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