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 Pro真机谍照曝光 后置相机模组巨大

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抢先晒出了据称是一加11 Pro的真机谍照。

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抢先晒出了据称是一加11 Pro的真机谍照。

据海外爆料达人最新晒出的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11 Pro将采用四曲面挖孔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其开孔极小,同时四边极窄且几乎等宽,整体正面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而在机身背部,该机最显眼的就是无比巨大的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类似前代的设计风格,但模组右侧由之前的方形改为了圆形,模组中央还印有“Hasselblad”的字样,表明新机将继续和哈苏进行合作。而从侧面来看,这个相机模组的厚度也十分感人,辨识度极高。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11系列将有望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性能会再创新高。据此前相关爆料显示,该芯片将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升级为Cortex X3,相比Cortex X2性能提高了22%,大核升级为Cortex A715,相比Cortex A710性能提高了5%,能效提高了20%,小核依旧是Cortex A510,安兔兔突破120万分问题应该不大,同时能耗比也将再次降低。

据悉,全新的一加11系列旗舰将在年底与大家见面,将有望再次刷新安卓阵营的性能纪录,成为新的“安卓性能天花板”,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20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