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8月四川短期限电对公司整体产能影响小

昨日晚间,宁德时代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8月四川短期限电对公司整体产能影响小。

昨日晚间,宁德时代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8月四川短期限电对公司整体产能影响小。

从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的数据来看,2022 年 8 月国内动力电池企业装车量排行中,宁德时代仍以 46.79% 的占比稳居第一。

此外,宁德时代还称公司在全球已设有福建宁德、江苏溧阳、青海西宁、四川宜宾、广东肇庆、上海临港、 福建厦门、江西宜春、 贵州贵阳、 山东济宁、 德国图林根州埃尔福特十一大电池生产制造基地,并拟在匈牙利建设欧洲第二座工厂。

2022 年上半年,宁德时代营收 1129.7 亿元,同比增长 156.32%;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 81.68 亿元,同比增长 82.17%。目前,宁德时代的电池已经卖到了全球 56 个国家和地区,累计装车超过 500 万辆。

能源市场调研机构 SNE Research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球动力电池市场规模达 59 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 2967 亿元),其中宁德时代市场占有率达 30%(17.9 万亿韩元),位居第一。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91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