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7系列预热:搭载自研Tensor G2处理器

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谷歌Pixel 7系列发布会的更多细节。

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谷歌Pixel 7系列发布会的更多细节。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谷歌Pixel 7系列手机将在10月份发布,日前官方发起了一个名为Google Original Chips Campaign的活动,活动页面显示,在活动网上留言,谷歌会从中抽取2000个幸运儿,赠送4种原创薯片。值得注意的是,这四种薯片采用了类似谷歌Pixel 7系列的外包装设计,而且包装颜色也与相应配色的机型所对应,口味则有奶油、烤洋葱、柠檬盐及黑胡椒味。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谷歌Pixel 7系列旗舰将依旧包含谷歌Pixel 7和谷歌Pixel 7 Pro两个版本,二者均将延续上一代的设计方案,正面采用时下主流的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背部将采用极具特色的长条形后置相机模组,三颗摄像头横向排列,并且采用“2+1”的形式,模组疑似采用铝制材质,并且不同的配色版本相机模组的颜色也将不同。将搭载新一代自研处理器Tensor 2采用三星4nm LPE工艺,由两颗高性能超大核Cortex X1、两颗大核Cortex A78和四颗小核Cortex A55组成,还将会采用ARMv9指令集,安兔兔跑分有望突破80万分。

据悉,全新的谷歌Pixel 7系列旗舰将于10月6日(北京时间10月7日晚上10点)正式亮相,同时还将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表Pixel Watch。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85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