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预热新款运动相机:160分钟续航

昨日,大疆发布新的预热视频,称新品的续航可达160分钟,主打竖拍。

昨日,大疆发布新的预热视频,称新品的续航可达160分钟,主打竖拍。

去年 10 月,大疆正式发布了 DJI Action 2 全场景运动相机,提供多形态磁吸拓展选项,适配多样拍摄场景,售价 2799 元起。

性能方面, DJI Action 2 支持 4K / 120fps 视频和 155° 超广角拍摄,还有 HorizonSteady 地平线增稳技术加持,让用户在每个场景下都能稳稳出片。此外,DJI Action 2 适配多样场景的配件选项,如前屏拓展模块、续航模块、磁吸挂件、磁吸球头组件、磁吸转接件等,既能手持或穿戴,也能固定机位或多机位拍摄,还可以转接第三方运动相机配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8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