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4 Pro / Pro Max发布 起售价7999元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超前瞻”(Far Out)发布会上,苹果宣布推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超前瞻”(Far Out)发布会上,苹果宣布推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国行价格出炉:

iPhone 14 Pro 手机 128GB 售价 7999 元,256GB 售价 8899 元,512GB 售价 10699 元,1TB 售价 12499 元;iPhone 14 Pro Max 手机 128GB 售价 8999 元,256GB 售价 9899 元,512GB 售价 11699 元,1TB 售价 13499 元。

苹果 iPhone 14 Pro / Pro Max 发布:7999 元至 13499 元,搭载灵动岛药丸屏 / AOD 息屏显示,内置 A16 芯片,美版支持卫星通信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提供了重新设计的原深感摄像头阵列,可提供“灵动岛”,药丸长度根据情况而变化,这要归功于整个系统中的新软件集成。Super Retina XDR 显示屏更亮,并具有 AOD 显示的功能。A16 芯片是第一款基于 4nm 工艺的 Apple 芯片,拥有 160 亿个晶体管。

苹果 iPhone 14 Pro 机型的显著设计变化是灵动岛显示屏。虽然苹果提供了通常的 6.1 英寸和 6.7 英寸选项,但刘海凹槽被新的药丸形孔洞所取代,将容纳 Face ID 组件和用于前置摄像头。

苹果已将近距离传感器移到显示屏后面,通知现在会以动画的形式从“药丸”中弹出。苹果称这个系统为“灵动岛”。通知和警报将适应并围绕药丸形孔洞移动,苹果确实倾向于使用动画化和系统化来获取新通知。

苹果展示了灵动岛将在实践中展示动画和工作的各种方式,包括栩栩如生的实时活动小组件以及音乐的动画和控件。当用户回家时,音乐播放等后台任务会移到灵动岛上。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提供 6.1 英寸和 6.7 英寸两种尺寸,两款机型均采用支持 ProMotion 技术的全新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在全新 1Hz 刷新率和多项节能技术的加持之下首次在 iPhone 上实现 AOD 显示。这块先进的显示屏还带来与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一样的 HDR 峰值亮度,也是 iPhone 迄今最高的户外峰值亮度:至高可达 2000 尼特,是 iPhone 13 Pro 的两倍。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都将包括 AOD 显示屏,低至 1Hz 刷新率。该显示屏可与 iOS 16 中的新锁屏小组件功能配合使用。它将支持提醒、日历事件和天气等信息,而无需唤醒 iPhone 即可显示。iOS 16 壁纸甚至还有睡眠状态,这会使它们变暗以减少电池电量消耗。

iPhone 14 Pro 机型内部采用 A16 仿生芯片。这枚由两颗高性能核心和 4 颗高能效核心组成的 6 核中央处理器带来的速度提升至高可达 40%,并可举重若轻地处理高负载任务。A16 仿生芯片采用经加速的 5 核图像处理器,内存带宽提升多达 50%,极为适合运行图形密集型游戏和 app,而全新 16 核神经网络引擎的处理能力高达每秒 17 万亿次运算。利用 Apple 业内领先的融合架构将高性能与高能效结合在一起,这枚芯片可在耗电量极低的情况下提供更高的性能,从而实现全天候电池续航。

作为 Pro 级摄像头系统的基础,A16 仿生芯片驱动了出众的计算摄影功能。中央处理器、图像处理器、神经网络引擎和图像信号处理器无缝协作,为全新的摄像头硬件提供支持,可对每张照片进行多达 4 万亿次操作。

这款新的 A16 芯片有助于为灵动岛功能中的流畅动画提供支持,还将为苹果新相机系统提供动力。iPhone 有史以来第一次从 1200 万像素传感器转向 4800 万像素传感器。新的主摄像头改进了低光摄影,全部使用具有 f / 1.78 光圈和 24mm 焦距的四合一像素传感器。

对于大多数照片,传感器将拍摄 1200 万像素的照片,以最大限度地捕捉光线。这也允许苹果以不同的方式裁剪,以在 48 毫米焦距下提供真正的 2 倍变焦。这将允许用户拍出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新传感器甚至可以优化 Apple ProRAW 格式的细节。

光子引擎改善了所有相机的低光性能,新的超广角相机还改进了微距摄影,并在低光照条件下提高了 3 倍亮度。苹果还升级了 iPhone 14 相机系统上的闪光灯,使其亮度增加一倍,并对照片的焦距做出反应。

如果对拍摄视频感兴趣,iPhone 14 Pro 机型肯定能满足你的需求。电影模式现在可以在 30fps 下实现 4K 分辨率拍摄,在 24fps 下实现 4K 拍摄。

搭载全新 12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单位像素大小为 1.4 微米),呈现的图像更清晰、细节更丰富。

总体而言,今年 iPhone 14 Pro 提供的功能比去年对 iPhone 13 Pro 机型的适度升级要多得多,去年 iPhone 13 Pro 机型升级为 120Hz ProMotion 高刷新率显示屏和三个全新的摄像头。

iPhone 14 Pro 继续提供“全天电池续航”。新设备提供新的颜色选项,包括深空黑和紫色,以及银色和金色。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价格继续起售价分别为 999 美元和 1099 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59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