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7系列官宣10月6日发布

谷歌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6日23:00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 Pixel 7 Pro系列以及多款配件新品。

谷歌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6日23:00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 Pixel 7 / Pro系列以及多款配件新品。

谷歌表示,该阵容将包括 Pixel 7、Pixel 7 Pro 和 Pixel Watch。谷歌还将宣布 Nest 智能家居产品组合的新增功能。Made by Google 发布会将在纽约威廉斯堡附近举行。

在 2022 年 5 月的 Google I / O 主题演讲中,谷歌已经对 Pixel 7、Pixel 7 Pro 和 Pixel Watch 进行了预热。Pixel 7 / Pro 系列手机将预装 Android 13 操作系统,并配备下一代 Tensor 芯片,为照片、视频、安全和语音识别带来更多有用的个性化功能。

谷歌已经公布了 Pixel 7 / Pro 系列的外观,整体设计延续 Pixle 6 / Pro 系列的“防爆盾”风格。

Pixel 7 / Pro 的完整影像规格此前已经曝光,爆料者 Kuba 指出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都将使用 11MP 的三星 3J1 作为前置传感器,使用与上一代相同的三星 GN1 主传感器和索尼 IMX381 超广角,区别在于今年的 Pro 款长焦传感器改为了三星 GM1。

此外,谷歌 Pixel 7/7 Pro 已经通过了 FCC 认证,认证显示其支持 Wi-Fi 6E、蓝牙和 NFC 功能。此前爆料信息显示,谷歌 Pixel 7 系列将采用 2K 柔性屏幕,于 10 月 6 日开始预购,10 月 13 日开售。

Pixel Watch 是谷歌设计和制造的第一款智能手表,也是谷歌首次将自家的成果与 Fitbit 的健康和健身专业知识结合在一起,并运行全新的、重新设计的 WearOS,旨在与所有 Pixel 和 Android 手机以及 Pixel Buds Pro 和 Pixel Buds A 系列无线耳机配合使用。

此前还有 Pixel 7 的原型机上手视频曝光,Pixel 7 采用了后置双摄设计,Pixel 7 Pro 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这与此前谷歌官方放出的图片一致。两款机型都采用了居中单孔前摄,不过 Pixel 7 Pro 的边框比 Pixel 7 更窄。此外,相比 Pixel 6,Pixel 7 的上边框更窄,整机尺寸更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51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