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iPhone14系列价格或上涨15%

据分析师的最新预测,iPhone 14系列所有机型的价格预计将较iPhone 13系列上涨15%。

据分析师的最新预测,iPhone 14系列所有机型的价格预计将较iPhone 13系列上涨15%。

这也将是苹果iPhone三年来首次全系涨价,主要是由于零部件价格和美元汇率上涨导致。

分析师还表示,iPhone 14供应链的备货已经与iPhone 13相当,但最终出货量仍会根据市场表现来调整。标准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两款型号将配备“增强版”的 A15 Bionic芯片。

两款标准款iPhone 14型号将会装备iPhone 13 Pro的高端A15芯片(暂定A15+),但是GPU核心数量达到了5个,图形性能增加 25%。而标准的iPhone 13型号GPU数量为4个。

当然了,iPhone 14 Pro机型将升级为苹果最新的A16芯片,以获得更快的CPU性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49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