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urora考虑出售给苹果或微软

据外媒报道,Aurora Innovation首席执行官Chris Urmson最近概述了这家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应对具有挑战性的市场条件的几种选择,包括可能出售给苹果或微软。

据外媒报道,Aurora Innovation首席执行官Chris Urmson最近概述了这家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应对具有挑战性的市场条件的几种选择,包括可能出售给苹果微软

报告援引一份内部备忘录称,在运营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后,厄姆森与其他人共同创立了 Aurora,他还提出了包括削减成本、将公司私有化以及分拆或出售资产在内的措施。

对此,Aurora 拒绝置评。

Aurora Innovation 是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领先开发公司之一,主要对手是特斯拉、Cruise 和 Waymo 等自动驾驶领域中的佼佼者。

近年来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推进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并计划在 2024 年生产一款可能搭载其自身突破性电池技术的乘用车。当然,目前苹果亲自造车和不亲自造车都有人各执一词,但可以肯定的是苹果确实正在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除苹果外,微软也刚刚投资了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 Cruise,该公司估值 300 亿美元,大股东还包括通用汽车公司。

上个月,Aurora 还曾表示,由于供应紧张,他们将把自动货运卡车的交付时间推迟一年至 2024 年上半年。

彭博社报道称,厄姆森在备忘录中提出的其他选择包括,用 1.5 亿至 3 亿美元现金收购该行业的公司,以及冻结招聘和裁员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3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