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计划于伦敦再推出1万辆电动车

有消息称,优步将与金融科创公司Moove合作,计划于未来几年内在伦敦地区再推出1万辆电动车。

有消息称,优步将与金融科创公司Moove合作,计划于未来几年内在伦敦地区再推出1万辆电动车。

Moove在此前于印度和尼日利亚等国家推出车辆融资业务后,正在将其业务扩展到英国。Moove已经是优步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最大的车辆供应合作伙伴。

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Moove已经融资超过2亿美元,并得到了包括英国政府国际投资部门在内的投资者的支持。该公司的目标是让用车平台上的司机更容易获得车辆,并且不需要押金或信用评估,而是依靠另一种承销模式,即将其信用评分技术嵌入叫车、物流、即时交付平台中,允许访问司机的专有性能和收入分析来承销贷款。

Moove联合首席执行官Delan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能源价格飞涨的情况下,Moove也看到电动汽车的需求在上升。由Moove融资的最受欢迎的汽车型号是特斯拉(TSLA.US)的Model 3。

目前,优步在伦敦地区已有6000多辆电动车,相当于该地区所有车辆的13%,亦是所有地区中数量最多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25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