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3系列屏幕设计曝光 采用两个新屏幕设计

近日,有博主曝光了小米 13 13 Pro的屏幕设计。

近日,有博主曝光了小米 13/13 Pro的屏幕设计。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搭载骁龙 8 Gen2 的新旗舰手机采用了两个新屏幕设计,其中尺寸友好的机型将采用四边几乎等窄的直屏,另一款则采用四向无边微曲屏。结合该博主此前爆料,这两款机型分别为小米 13/13 Pro。

该博主曾爆料称,小米 13 标准版将采用 6.36 英寸左右的 2.5D 柔性屏幕,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并且该屏幕采用居中单挖孔设计,边框超窄。

今年 7 月份,该博主曾表示,小米 13 系列将采用 2K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曲屏,工程机拥有比亚迪代工的陶瓷版本。续航方面,小米 13 系列的工程机采用了多极耳单电芯方案,搭载自研快充 IC 加持的百瓦大电池,并且该系列将全员 50W 满血无线充电。

该博主昨日曾透露,首批搭载骁龙 8 Gen2 的手机暂定 11 月下旬发布,预计这批机型中包含小米 13 系列。

据博主 @Ice universe 7 月 8 日爆料,小米 13 系列将采用三星 Galaxy S22 的四边框等宽技术,这与本次爆料内容相符。

作为参考,今年 7 月 4 日发布的小米 12S 标准版采用 6.28 英寸 2400×1080 分辨率 120Hz 高刷 OLED 屏幕曲屏,搭载骁龙 8 + Gen 1 处理器。该机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67W 有线快充、50W 无线快充、10W 无线反充。

小米 12S Pro 采用 6.73 英寸 3200×1400 三星 E5 AMOLED 屏幕,搭载骁龙 8 + Gen 1 处理器。该机内置 4600mAh 电池,支持 120W 有线快充、50W 无线快充、10W 无线反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91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