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2023财年第二财季营收264亿美元,同比增长9%

戴尔科技集团今日公布了截至2022年7月29日止的2023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报告。

戴尔科技集团今日公布了截至2022年7月29日止的2023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报告。

戴尔科技第二财季营收创历史新高,达264亿美元,同比增长9%,主要得益于客户端解决方案集团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团业务的增长;本季度的运营利润同比增长25%,达13亿美元;non-GAAP运营利润同比增长4%,达20亿美元,占总营收的7.4%;本财季来自持续经营的净利润为5.06亿美元,同比下降20%;non-GAAP净利润为13亿美元,同比增长9%。每股摊薄收益为0.68美元,non-GAAP每股摊薄收益为1.68美元。

其中,客户端解决方案集团(CSG)第二财季营收达创纪录的155亿美元,同比增长9%。商用业务营收达121亿美元,同比增长15%;消费业务营收达33亿美元。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团(ISG)第二财季营收达创纪录的95亿美元,同比增长12%,实现了连续六个季度的增长。其中,存储业务营收为43亿美元,同比增长6%,这主要得益于整个产品组合的增长,以及对高端存储和旗舰款中端产品PowerStore的强劲需求,PowerStore自推出以来每个季度都在持续增长;服务器和网络业务营收为52亿美元,同比增长16%。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85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