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资本宣布李晓洋将担任CEO职务

百度资本官方正式宣布,从今日起,李晓洋将会担任百度资本的CEO职务,负责百度资本的投融资和全面的管理工作。

百度资本官方正式宣布,从今日起,李晓洋将会担任百度资本的CEO职务,负责百度资本的投融资和全面的管理工作。

很多人对于百度比较熟悉,毕竟它是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甚至没有之一,许多网友都会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到百度。而对于百度资本,可能大家就有点陌生了。百度资本成立于2016年10月12日,相对来说比较年轻,其一期投资规模达到了200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于泛互联网领域中的后期项目,为不少企业带来了一定的帮助。例如在2017年,彼时的货运平台货车帮就获得了由百度资本领投的1.56亿美元(大约相当于10.7亿元人民币)融资。

在成立之时,百度资本是由百度CEO李彦宏本人担任董事长和投资委员会主席等职务的。而如今,李晓洋成为CEO之后,也将会带领百度资本继续向前,成为专注于高科技领域投资的优秀PE基金。据悉,李晓洋在此前就在百度资本内担任集团副总裁职务,主管的是投资并购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84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