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系列屏幕细节曝光 采用开孔直屏/刘海曲屏各两款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放出了华为Mate 50系列四款机型的屏幕细节。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放出了华为Mate 50系列四款机型的屏幕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50系列将提供四款机型,分别为华为Mate 50、华为Mate 50E、华为Mate 50 Pro和华为Mate 50 RS,其中前两款机型将采用开孔全面屏方案+2.5D直屏设计,而后两者定位将更高,很可能将采用的是刘海全面屏方案+3D曲面屏幕,能带来更高级别的人脸识别等功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旗舰将回归刘海屏设计,可实现包括主动人脸识别解锁在内的多种功能。机身背部,该机将采用标志性的圆环造型相机模组,内含5000万像素后置三摄,包括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相机模组中央出现了本月初华为刚刚发布的全新品牌——华为影像XMAGE的标识。此外,该机仍将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依旧为4G版本,不过除不支持5G外,其他性能参数上区别不大。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最早有望在9月6日与大家见面,目前该机的设计方案已经敲定。对于其售价,此前曾有博主表示,该机入门版本可能会在4499元或者4599元起,Pro版本为5899元或者5999元起,RS版则为7999元。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继续持续关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55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