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再发声明否认人工审核用户照片:恶意造谣

今日,百度网盘再次发布声明称,百度网盘不存在照片人工审核,也并未委托任何机构招聘兼职人员。

今日,百度网盘再次发布声明称,百度网盘不存在照片人工审核,也并未委托任何机构招聘兼职人员。

声明指出,近日网络热传“青团社招聘审核”截图纯属恶意造谣。现有证据显示,谣言信息源发为“鲨鲨要努力变强”“音乐草莓熊”抖音博主,目前两名博主均已删除相关内容并修改 ID。其已经固定证据并报警,坚决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百度网盘在声明中表示,百度网盘拥有规范且严密的隐私管理机制和安全防御体系,有效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请大家放心使用。

此前,网络作家边想 8 月 18 日发布微博称:“一直以为百度网盘是机器审核的,没想到是真人审核?审核人员还能随随便便把用户的照片截下来保存发到网上?即便打了码。”彼时,百度网盘官方回应称,不存在所谓的照片人工审核,网络上关于百度网盘照片真人审核的内容是谣言。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5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