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Y02s发布 售价约900元

近日,vivo在中国台湾发布了一款4G新机vivo Y02s,新机售价为3990新台币(约905 73元人民币)。

近日,vivo在中国台湾发布了一款4G新机vivo Y02s,新机售价为3990新台币(约905.73元人民币)。

vivo Y02s 采用 6.51 英寸的 HD + 分辨率水滴屏,拥有闪耀黑和宝石蓝两款配色。性能方面,vivo Y02s 搭载联发科 Helio P35 处理器,仅提供 3GB+32GB 的存储规格,不过,该机支持最大 1TB 的 micro SD 卡扩容。

续航方面,vivo Y02s 内置 5000mAh 大容量电池,可连续播放影片 18 小时、玩游戏 7 小时或者播放音乐 22 小时。该机仅支持 10W 充电,充电速度较慢。

影像方面,vivo Y02s 前置 5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影像模组看起来像是双摄,但其实仅有一个 800 万像素摄像头,另一镜头模组为闪光灯。

vivo Y02s 重 182 克,厚 8.19 毫米,机身采用直角边框设计,后壳为类玻璃材质,官方声称不会沾染指纹并且抗刮性较好。

此外,该机搭载基于 Android 12 的 Funtouch OS 12 系统,支持 4G 双卡双待,并且拥有 3.5mm 耳机孔。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53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