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 Watch 8越南出货的比重会提升到60-70%

知名苹果爆料人郭明錤表示,新款Apple Watch将在越南开始量产,目前可能已经出货。

知名苹果爆料人郭明錤表示,新款Apple Watch将在越南开始量产,目前可能已经出货。

郭明錤还称,苹果Apple Watch的主要组装厂商立讯精密在中国和越南都有生产线,而且Apple Watch 7就开始就从越南出货,估计Apple Watch 8从越南出货的比重会大幅提升到60-70%。

目前,越南已经是苹果在中国以外最重要的生产中心,包括iPad和AirPods在内的旗舰产品都有出货。

有消息人士认为,越南是最有可能成为“世界工厂”的国家,苹果目前正在将生产线转移到越南,不过进程比较缓慢,因为iPhone、iPad以及笔电MacBook的供应链比较庞大,将极具生产竞争力。

此外,苹果将要发布的Apple Watch 8可能配备体温传感器,使得可穿戴电子设备可以对用户皮肤温度进行高度准确的测量。

不过,Apple Watch 8大改的可能性很小,屏幕尺寸可能扩大5%,并且有望升级更强的芯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48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