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CEO李想确认将推出L8、X03等多款SUV车型

近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了理想未来将推出的车型。

近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了理想未来将推出的车型。

李想发文称,自动驾驶技术为规则(编程)+ 学习(AI),其首要任务是保证车主安全。自动驾驶技术必须要通过不断优化规则来降低事故率,通过不断的向好的样本学习,持续提升各种场景下车主的驾驶体验。

在该条微博的评论区,有网友表示自己一直在等此前传闻的理想 L8。对此,李想回复称:“等 L8 的现阶段就别买 ONE 了”,而对于网友询问理想 L8 预计将何时推出这一问题,李想表示需要先把理想 L9 的交付和产能爬坡完成。同时,李想称:“两款第一个完整月就可以交付过万的全新车型同时爬产的难度太大了,臣妾做不到呀”,这或许暗示着理想 L8 已经万事俱备,只是由于产能问题才没有选择发布。

此外,有网友问到理想 X03 这款车型,该网友表示想要一款大五座汽车,并且希望车辆后排中间也能坐人,类似于奥迪 Q7 的后排。对此,李想回复称:“远比 Q7 大,可以参考最新的添越 L 五座版的后排空间”,并且李想补充到:“X03 超越库里南和后排空间和舒适性也没问题,虽然这句话大家看着很不爽。”

理想 L8 谍照近日曝光,该车虽然也属于中大型 SUV,但定位低于理想 L9,或为理想 ONE 的升级改款。爆料信息显示,理想 L8(X02)车长为 5,030mm,轴距 3,000mm,售价区间为 30-40 万元,将对标 GLE。

去年 7 月,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获得理想汽车 X03 项目定点书的相关公告。根据理想 X03 的专利图来看,新车取消了仪表盘和副驾驶屏幕,改为了 AR-HUD 和中控屏的设计,换挡形式改为怀挡式,传统挡把位置变为两个无线充电区域,此外车门以及 A 柱也将会增加空调出风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28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