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挪威第二座充换电一体站正式上线

8月15日,挪威第二座蔚来充换电一体站于Svarthagsveien 1,1540 Vestby正式上线。

8月15日,挪威第二座蔚来充换电一体站于Svarthagsveien 1,1540 Vestby正式上线。

据蔚来官方介绍,该站上线对蔚来欧洲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里程碑,这不仅仅是挪威的第二座换电站,也是连接挪威和未来欧洲充换电网络的重要纽带。在这里完成换电满电出发,可一路开到 Gothenburg。

2021 年 5 月 6 日,蔚来发布挪威战略,正式进入挪威市场,将在挪威建立直营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蔚来此前表示,将于 2022 年底前在挪威建设 20 座第二代换电站,覆盖挪威前 5 大城市及主要高速。挪威首座第二代充换电一体站已于 2021 年 10 月底投入运营。

此外,截至 2022 年 7 月 6 日,蔚来 NIO Power 已在全国范围内建成 1011 座换电站,其中包括高速公路换电站 256 座;充电站 1681 座,充电桩 9603 根;31 条 Power Up Plan 目的地加电路线;接入第三方充电桩 520000 + 根。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28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