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PA32DC专业级OLED显示器 售价99000新台币

据 unikoshardware 消息,华硕推出了全球首款自动色彩校正 OLED 专业显示器,型号为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31 5英寸 4K分辨率,售价99000新台币(约22374元人民币)。

据 unikoshardware 消息,华硕推出了全球首款自动色彩校正 OLED 专业显示器,型号为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31.5英寸  4K分辨率,售价99000新台币(约22374元人民币)。

据介绍,这款显示器采用了纯 RGB 灯条 OLED 面板,具备数千万个自发光像素、10bit 色深、99% DCI-P3 色域、Delta E < 1 的色准度、1,000,000:1 超高对比与 0.1 毫秒疾速反应时间。

官方称,这款显示器采用了自动校准功能,除了内建的电动翻转色度计,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 还可通过 ASUS ProArt 校准软件调整色彩精准度、重新编写查找表,并于校色后将参数设定档直接写入显示器 IC 芯片,就算使用者连接不同装置,也无需重新调校。

接口方面,这款显示器搭载全功能 USB-C、 DisplayPort 1.4、三个 HDMI 2.0 等接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27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