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 × Apollo“自动驾驶级导航”上线北京亦庄

近日,“百度地图 ×Apollo”在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发布全新版本。

近日,“百度地图 ×Apollo”在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发布全新版本。

百度地图率先在亦庄上线城市车道级导航、车位级导航、绿灯畅行导航等智能化功能,并宣布将陆续落地广州黄埔、河北保定、湖南株洲等示范区。

功能方面,车道级导航服务能够全过程为用户提供动态、及时的车道级变道指引,车位级导航可为用户自动分配并直接导航至目的地停车场的空闲停车位,绿灯畅行导航则可帮助用户掌握实时的红绿灯信息。

百度表示,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 60 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已建成 329 个智能网联标准路口。

百度数据显示,百度地图室内外一体化车位级导航已覆盖全国各地大型商业中心和交通枢纽的 2.5 万个车位;红绿灯倒计时精准读秒已累计服务超过北京亦庄用户超 1000 万次,每天提供超 4 万次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11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