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将在2023年为所有AirPods型号推出支持USB-C的充电盒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日称,苹果将在2023年为所有AirPods推出支持USB-C的充电盒。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日称,苹果将在2023年为所有AirPods推出支持USB-C的充电盒。

不过,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 AirPods Pro 2 的充电盒可能仍支持 Lightning 接口。

这不是郭明錤第一次爆料未来的 AirPods 将使用 USB-C 充电。今年 5 月份,郭明錤爆料 AirPods 以及苹果的其他配件也将与 iPhone 一起切换到 USB-C 接口,其中包括适用于 Mac 的妙控键盘、妙控板和妙控鼠标等,以及适用于 iPhone 的 MagSafe 电池组。

此外,郭明錤和彭博社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都表示,苹果也将在 2023 年为 iPhone 15 系列过渡到 USB-C 接口。按照这些爆料,苹果预计是把 2023 年定为改变接口的一个时间点,标志着 Lightning 接口的终结。

欧盟拟立法要求从 2024 年秋天开始,所有智能手机和配件都需要使用 USB-C 接口进行充电。The Verge 表示,该协议对苹果影响最大,因为苹果是唯一一家仍在使用专有接口而不是 USB-C 接口的大型智能手机制造商。2021 年,苹果在全球售出了 2.41 亿部 iPhone,其中约 5600 万部在欧洲售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88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