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全球下载量累计超10亿 成史上下载量最多旅行应用

据data ai数据,自从Uber于2011年1月首次公布,至今11年半以来,Uber在iOS和Google Play上的累计下载量已超10亿次。

据data.ai数据,自从Uber于2011年1月首次公布,至今11年半以来,Uber在iOS和Google Play上的累计下载量已超10亿次。

这一最新的里程碑意味着,Uber已经成为有史以来全球总下载量最多的旅行应用程序(仅统计iOS和Google Play全球下载量)。

从累计下载量来看,美国是Uber的第一市场,巴西排名第二,印度排名第三。仅2020年一年,Uber的下载量就达到了9500万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86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