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真心话爆料 熬过人生低谷的几样神器

“2022年雷军年度演讲”官宣定档,雷军将以“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为主题,于8月11日晚7点正式开讲。

近日,“2022年雷军年度演讲”官宣定档,雷军将以“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为主题,于8月11日晚7点正式开讲。今天,雷军在社交平台放出《雷军真心话》系列视频的第一期,回答了与此次演讲有关的数个问题。

雷军真心话爆料 熬过人生低谷的几样神器

值得一提的是,在被问及想过要放弃吗?的时候,雷军坦诚的表示,想过。雷军表示,有一次真的觉得干不下去了的时候,特别想要转行去开酒吧;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甚至还专门去了有北京酒吧一条街”之称的三里屯做了一段时间的市场调研。

最后,雷军也提到,最后他还是找到了更好玩的事情,所以酒吧最后还是没有开起来。

雷军还在视频中分享了自己熬过人生低谷的几样神器”,分别是:泡吧、蹦迪、上网、打游戏和听重金属摇滚。在另外一个视频中,雷军还像用户展示了其架子鼓的技能,重申在不开心的时候,需要用这些来解压。

雷军真心话爆料 熬过人生低谷的几样神器

除了分享这些经历外,雷军也在视频中明确提到,这次演讲上的新品质量都很不错,而且实在是太多了,甚至琢磨能不能少发点。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84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