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塔塔汽车斥资约9150万美元收购福特印度工厂

据报道,印度最大综合性汽车公司塔塔汽车公司签署协议,以72 6亿卢比(9150万美元)收购福特汽车在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的制造厂。

据报道,印度最大综合性汽车公司塔塔汽车公司签署协议,以72.6亿卢比(9150万美元)收购福特汽车在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的制造厂。

塔塔汽车的子公司塔塔乘用电动汽车有限公司(TPEML)与福特印度私人汽车有限公司(FIPL)之间的这项协议涵盖土地、资产和所有合格员工。

塔塔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我们的制造能力接近饱和,这次收购很及时,对所有利益相关者都是双赢的。”

塔塔汽车也是捷豹路虎的母公司。该公司表示,收购工厂将使其年产能从30万辆增至42万辆。

福特去年宣布停止在印度生产,其在印度乘用车市场的份额还不到2%,过去20多年来一直难以实现盈利。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72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