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Ultra被曝仍采用5000mAh电池

近日,有博主爆料了三星 Galaxy S23 Ultra的部分信息。

近日,有博主爆料了三星 Galaxy S23 Ultra的部分信息。

数码博主 @i 冰宇宙 称,三星 Galaxy S23 Ultra 仍将采用 5000mAh 电池,但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8 Gen2 处理器。同时,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该机是否会更轻薄一些,该博主表示 Ultra 不会轻薄。

此外,据该博主 8 月 2 日爆料,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使用还暂未发布的 2 亿像素传感器 ISOCELL HP2,该传感器综合性能比 HP1 和 HP3 这两颗 2 亿像素传感器更强。不过目前 HP1 和 HP3 这两颗传感器还没有真机发布,其中搭载 HP1 的首款 2 亿像素旗舰摩托罗拉 moto X30 Pro 将于近期发布。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于 7 月 9 日表示,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将仅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

此前高通表示,将于今年 11 月 15 日至 17 日举行 2022 年骁龙峰会。预计高通将在该峰会上发布高通骁龙 8 Gen 2 芯片,因此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发布时间将在此之后。

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配置和售价信息。作为参考,三星于今年 2 月 9 日发布了三星 Galaxy S22 Ultra,该机配备 6.8 英寸的大曲率 WQHD+ AMOLED 2X 显示屏,采用 5000mAh 电池 + 45W 有线快充方案,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12G+256G 版本售 9699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60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