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NET Core 3.1 将于12月13日终止支持

近日,微软在官方博客平台发布公告,将于2022年12月13日终止对 NET Core 3 1 的支持。

近日,微软在官方博客平台发布公告,将于2022年12月13日终止对 .NET Core 3.1 的支持。

微软称,在 12 月 13 日之后,官方将不再为 .NET Core 3.1 提供服务更新或技术支持。微软建议用户尽快迁移到 .NET 6。如果用户在支持日期结束后仍在使用 .NET Core 3.1,则需要将应用更新到 .NET 6 或 .NET 7 以保持支持并继续接收 .NET 更新。

.NET Core 3.1 终止支持后,相关应用程序仍将可以继续运行,但是不再获得漏洞补丁,这意味着之后 .NET 6 中的每个安全修复程序都将是 .NET Core 3.1 应用的潜在未修补安全漏洞。

此外,从 Visual Studio 2019 16.11、Visual Studio 2019 17.0 和 Visual Studio 2022 17.2 的 2022 年 12 月服务更新开始,Visual Studio 中的 .NET Core 3.1 组件将更改为不支持状态,且默认处于可选(非必须)状态。

.NET Core 是微软推出的免费开源的、用于 Windows、Linux 和 macOS 操作系统的软件框架,于 2020 年的 5.0 版本改名为 .NET。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35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