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部分iPhone 14后置相机镜头存“质量问题”

在一份新报告中,郭明錤声称苹果可能不得不再次更换其供应商,因为iPhone 14的一些后置相机镜头一直存在“质量问题”。

在一份新报告中,郭明錤声称苹果可能不得不再次更换其供应商,因为iPhone 14的一些后置相机镜头一直存在“质量问题”。

郭明錤表示,Genius 提供的一些相机镜头“存在涂层裂纹 (膜裂) 质量问题”。苹果已经将大约 1000 万片镜头的订单从 Genius 转移到另一家专注于镜头的公司大立光,以避免 iPhone 14 生产出货出现重大延误。

尽管面临了一些挫折,但郭明錤认为,大立光完全有能力填补供应缺口。根据其经验,Genius 最多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来解决其镜片的涂层裂纹问题。如果需要更长的时间,大立光应该会顶上,继续作为 iPhone 14 系列镜头的主要供应商。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新产品正式推出前几个月就为其订购了零组件,因此完全有时间解决此类问题。

另一方面,郭明錤还称,苹果扩大了 iPhone 14 Pro 机型的零部件供应商名单,SG Micro (圣邦微电子)集成电路已通过该公司的质量认证。这表明苹果公司还有“B 计划”,以避免 iPhone 14 系列出货出现重大延误。

关于 iPhone 14 系列爆料

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四款新 iPhone 14 机型。其中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是唯一拥有更快 A16 芯片和采用“药丸 + 打孔”新屏幕设计的机型。有传言称,今年的 iPhone  Pro 型号将配备能够拍摄 8K 视频的 4800 万素广角摄像头。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还将获得多年来最大的前置摄像头升级,配备新的更大 f / 1.9 光圈镜头和自动对焦,以实现更好的暗光拍摄性能。

至于常规的 iPhone 14 型号,很大程度上基于 iPhone 13 硬件,包括采用 A15 芯片,带来较小的摄像头升级、更大的电池以及 6GB 内存。今年中端产品线最显著升级是推出 6.7 英寸屏幕的“iPhone 14 Max”,来替换掉“mini”机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18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