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 Ultra影像细节曝光 有望首发自家2亿像素主摄

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影像方面的更多细节。

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影像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外媒91mobiles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会在影像上有大升级,首次用上自家的2亿像素主摄。结合此前相关爆料,三星目前有两款自研的2亿像素的传感器,分别是三星ISOCELL HP1和ISOCELL HP3,其中前者已确定将由摩托罗拉新机X30 Pro/Edge 30 Ultra首发,不出意外的话S23 Ultra将首发的可能就是ISOCELL HP3。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旗舰不出意外的话将依旧提供S23、S23+以及S23 Ultra三个版本,大体上将延续前作S22系列的设计思路,正面依旧是居中挖孔屏设计,采用双曲面屏方案,同时四周边框非常窄,屏占比很高。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在15%左右。除此之外,该机还将在影像等方面进行升级,效果值得期待。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在下半年与大家见面,目前还处于原型机阶段,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84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