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发布理想L9空气弹簧质保方案升级

日前,理想汽车在社交媒体发布了“理想L9空气弹簧质保方案升级”。

日前,理想汽车在社交媒体发布了“理想L9空气弹簧质保方案升级”。

全文如下:

近日,一台理想L9的门店试驾车高速冲击路面大坑,造成右前空气弹簧漏气损坏,给用户带来了对于空气弹簧质量和耐久性的疑虑。

出于对产品质量的信心,同时为了打消用户对空气弹簧的顾虑,我们决定将理想L9的空气弹簧(包含空气弹簧本体、空气泵、储气罐)质保方案提升到与三电系统相同的8年或16万公里,且二手车交易不影响质保的有效期。

此前,社交媒体上有照片显示,一辆理想L9悬挂出现问题,车辆左前轮陷入车身当中,无法正常行驶,疑似车辆空气悬挂故障。

此后理想汽车发布声明称,此次故障为非量产车型的零部件个案问题,已查明原因,并会在最终量产车身上解决此问题。

理想L9上市之初曾宣称其是“500万以内最好的家用SUV”,空气悬挂也是理想L9的产品亮点之一,空气悬挂作为豪华车型最具代表性的配置之一,优点能大幅提高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缺点是空气悬架系统的寿命一般为5-6年,此后的故障率将大幅提升,并且维修更换价格不菲,此次理想L9的空气弹簧质保方案提升到8年或16万公里,可以说是相当有自信了,但能否打消消费者的顾虑,还要看市场的反馈如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65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