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发布CAT1模组ZM8310,将加速行业应用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始的第二年,也是我国经济按下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加速键的关键一年,产业数字化成为数字经济主阵地。

今年,中兴通讯推出CAT1模组ZM8310,助力各行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旨在将简单留给客户,以“一点成功、快速复制”的特点赢得行业认可。

ZM8310采用LGA+LCC封装,尺寸21.9*22.9mm,支持国内全网通。可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智能抄表、可穿戴设备、POS、工业控制、资产追踪等多种行业和场景,能为各类企业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ZM8310通过了RoHS欧盟认证,支持多种网络协议(TCP/UDP/FTP(S)/ HTTP(S)/FILE/MQTT/SSL/TLS等),应用范围更广;同时支持多种功能(远程唤醒、远程升级、Open CPU等),降低后期运维成本;支持双卡双待数据单通、SIM卡热插拔、VoLTE通话,提升用户体验,网络不间断。

ZM8310支持FDD/TDD LTE Cat.1全网通,兼容R13协议, 可实现良好覆盖,具有超低功耗、低延迟以及良好的移动性,使移动业务场景下更简单、更稳定。

中兴通讯发布CAT1模组ZM8310,将加速行业应用

2022年下半年,中兴通讯将继续助力行业,推出系列模组产品,包括:更具性价比的新一代CAT1模组,5G高通X62模组,自研全国产CAT4模组,智能模组等一系列产品。同时,中兴通讯还将积极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5G/4G整体解决方案,坚持“不变的是为客户服务的初心,变的是为客户服务的能力”的理念,与客户、产业和生态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共谋发展新格局。

在数字时代新机遇下,中兴通讯始终将技术自主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向下扎根夯实云网底座,在多地设立研发机构,保持在5G无线、核心网、承载、接入、芯片等核心领域的研发投入,研发投入连续多年保持在营业收入的10%以上,投入规模位居国内前列。2021年中兴通讯研发投入达188亿元,占营业收入比例达16.4%。

中兴通讯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期许联合业界伙伴按照国家的发展战略,不断推动业界网联、物联、数联、智联的发展,真正推动中国数字经济从“互联网+”向“智慧+”转型,更好的与产业结合,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解决方案、更好的增值路径。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473.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