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又一批供应商申请对苏宁易购破产清算

有消息称,又有一批供应商向法院申请对苏宁易购破产清算,相关纸质申请材料已于昨日寄出。

有消息称,又有一批供应商向法院申请对苏宁易购破产清算,相关纸质申请材料已于昨日寄出。

据介绍,现有160多家苏宁易购的供应商联系到中城要案中心(法律服务机构),截至发稿,已有两批供应商共5家企业向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破产清算申请书。

以供应商A为例,破产清算申请书显示,该供应商在2020年向苏宁易购供货,苏宁易购的采购中心前后共开出8张商业承兑汇票,共约97万元。这些商业承兑汇票到期均遭银行拒付,经多次催要,苏宁易购及其采购中心至今仍未履行清偿到期债务的义务。

中城要案中心(下称“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告诉媒体,受苏宁易购方面邀请,他们曾委派代表到南京会谈,但中心坚持要苏宁易购面向所有供应商提供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且可执行、可监督的解决方案,苏宁易购未能给予明确答复。双方暂时未能达成一致。

该负责人还表示,第一批向法院申请对苏宁易购破产清算的纸质材料在7月4日寄出。根据规定,法院收到申请后要15日内裁定是否受理,特殊情况可延长15日。

“目前的案值大约在七个亿左右,有好多供应商找上门来了,预计案值可能在本周末突破十个亿。”该负责人表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35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