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鹏:年产40万辆会成为新势力造车门槛

在2022第十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论坛上表示,年产40万辆会成为新势力造车门槛。

在2022第十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论坛上表示,年产40万辆会成为新势力造车门槛。

何小鹏称,近年来行业内已经先后有约300家新势力企业进入造车赛道,而真正留在赛场上、有一定销量的车企,目前仅有10家左右。当提到业内“10万辆年产量是门槛”的观点时,何小鹏表示:“当我们做到10万的时候,发现今天的智能电动汽车10万不是一个基础门槛,可能这个门槛会到40万左右。”

与此同时,何小鹏认为,在传统燃油车向新能源车转化的过程中,混动是一个必然的存在,有着庞大的市场需求,但在2023年、2024年之后,混动车型会逐步走向衰退,同时还会因拥有不同技术路线而带来不同的挑战。

不久前,小鹏汽车公布了其最新交付成绩。官方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小鹏汽车总交付达15295台,同比增长133%,获本月新势力交付冠军;二季度总交付34422台,并且连续四个季度获新势力交付冠军;总的来看,今年1-6月累计交付68983台,为去年同期累计交付2.2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09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