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罗永浩调侃新东方直播人多但没用

近日,有消息称,罗永浩调侃新东方直播人多但没用。

近日,有消息称,罗永浩调侃新东方直播人多但没用

罗永浩近日在交个朋友直播间中表示,现在我们直播界刮起了一股歪风,有一些投资人和行业分析师说,做直播还是要讲内容,我认为不对,我觉得还是要讲产品。内容会把场观拉上去,但是对直接销售的帮助还是有限的。

罗永浩说,比如自己本来3分钟给大家讲产品,但是花了15分钟给大家扯了个蛋,直播间人数会上去,但对收入没有帮助,总收入还是得讲产品,“顺便给大家吹一个牛,我们直播间40%的人进来啥也不听,直接奔购物车下单就走人”。

今年6月,新东方的董宇辉因“脱口秀式”的双语直播带货与脱口而出的小作文,一跃成为全网最火的主播之一。

在直播间,董宇辉边带货边教学,讲人文历史,讲人情世故,讲心路历程。他卖货,卖知识、回忆与情感,不断挥洒金句,用幽默的语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观众与消费者。有人说,下单好似不是为买商品,而是在交学费。

一夜间成为顶流主播之一,董宇辉也不曾预料到。“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忽然火了,从去年年底开始直播带货,我就是双语直播,也会跟大家讲天文、地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88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