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50系列手机壳曝光 保留红外遥控开孔

近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了华为 Mate 50系列新机的手机壳,带来了华为 Mate 50 50 Pro 的更多消息。

近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了华为 Mate 50系列新机的手机壳,带来了华为 Mate 50/50 Pro 的更多消息。

相比华为 Mate 50,图片显示华为 Mate 50 Pro 的机身尺寸更大,比例更细长,并且整个后置模组也是 Mate 50 Pro 更为巨大,二者在影像方面应该有着不小的差距。机身右侧,华为 Mate 50/50 Pro 音量键和电源键都位于此,并且位置比较靠上。机身顶部,两款机型都有红外遥控开孔,说明华为 Mate 50/50 Pro 都保留了红外遥控功能。其中 Mate 50 扬声器开孔较多,而 Mate 50 Pro 仅有一个开孔,并且跟红外开孔分居顶部两侧,应该是巨大的后摄模组导致机身内部空间紧张,所以将其他元器件的位置进行了调整。机身底部为扬声器开孔和电源开孔,二者并没有太大区别。

结合该博主此前爆料的华为 Mate 50 系列戴壳渲染图,华为 Mate 50/50 Pro 应该都为后置三摄设计,并且采用了经典的圆形后摄模组。闪光灯采用长条形设计,辨识度较高。

此前有博主爆料了华为 Mate 50 Pro 的钢化膜,爆料显示华为 Mate 50 Pro 大概率为刘海屏设计并且不再采用瀑布屏设计。对于华为 Mate 50 系列何时发布,目前并没有确切日期,唯一确定的是华为消费者业务中心总裁曾宣布 Mate 50 系列将于今年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80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