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摩托罗拉moto X30 Pro搭载三焦段影像系统

近日,摩托罗拉官方宣布,moto X30 Pro还将提供5mm、50mm、85mm三焦段影像系统。

近日,摩托罗拉官方宣布,moto X30 Pro还将提供5mm、50mm、85mm三焦段影像系统。

据摩托罗拉官方最新晒出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号称“超写实影像大师”的全新moto X30 Pro影像旗舰将搭载35mm、50mm、85mm的黄金三焦段。同时知名数码博主@WHYLAB 表示,这回moto是直接把200MP三星 S5KHP1(1/1.22",OIS)的原生焦段放到35mm了,继努比亚、中兴之后又一个回归35mm焦段的机型,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moto X30 Pro将采用一块6.67英寸双曲面屏,依然将采用中置挖孔方案,分辨率为FHD+,支持144Hz刷新率。配置上,该机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2亿像素主摄+5000万超广角+1200万2倍人像中角镜头,其中主摄将采用三星HP1 2亿像素传感器,尺寸为1/1.22英寸,单位像素0.64μm,支持ISOCELL 3.0技术,可根据场景完成4合1或16合1的像素合并,可拍摄2.56μm、1250万像素、1.28μm 50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以及以30帧/秒(fps)的速度拍摄8K视频。除此之外,该机预计将内置4500mAh电池,还将配备125W充电器。

据悉,全新的moto X30 Pro将于7月份登场,并且将是一款主打影像的骁龙8+旗舰,号称“不止于参数的影像体验新标杆,开启2亿像素移动摄影时代”。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74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