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苹果2022财年第三财季财报将于7月28日公布

苹果今日宣布,将于7月28日星期四公布2022财年第三财季(自然年第二季度)的收益结果。

苹果今日宣布,将于7月28日星期四公布2022财年第三财季(自然年第二季度)的收益结果。

收益报告和随后的电话会议将深入了解苹果 3 月至 6 月期间的产品表现。苹果在今年 4 月推出了 Mac Studio、Studio Display、iPad Air 和 iPhone SE 3,并在 6 月推出了 M2 MacBook Pro 13 英寸和 MacBook Air。报告还将显示分析 iPhone 13 系列在新季度中的销售情况。

由于持续的全球疫情危机和零部件短缺造成的不确定性,苹果在过去两年没有发布指引,但由于产品供应问题,该公司预计收入将受到打击。Mac、iPad 和其他产品因发货延迟时间过长而影响销售。

去年同期,苹果公司公布的利润为 217 亿美元,营业收入为 814 亿美元,创下 6 月份季度的纪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59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