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主播B站直播2小时收入超百万

近日,有消息称,虚拟主播在B站直播2小时收入超百万。

近日,有消息称,虚拟主播B站直播2小时收入超百万。

据AI财经社报道,近日,一位来自海外的虚拟主播Shoto霸榜了B站全站排行榜,直播两小时收入达百万元。有2677人加入了Shoto的大航海(B站的月票机制)。有粉丝对比统计出他在Youtube首播SC(super chat,超级弹幕留言)的收入,折合人民币约为2.5万元。

资料显示,今年5月9日,虚拟主播Shoto首次在B站亮相,其首秀视频虽然只有48秒,但一经发布就冲上了B站当日全站排行榜第一。

伴随着技术的迭代,虚拟人在今年迎来应用的井喷。但多位受访者表示,虚拟主播依旧是头部的天下,赚不到钱的大有人在,更多的虚拟人则成为了品牌营销的工具人。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8月,B站有3.6万多名虚拟主播,一半以上的月收入为0,前120名虚拟主播拿走了九成以上收入。也就是说,0.3%的头部用户吃掉了市场几乎全部份额。约2/3虚拟主播粉丝数量在1万以下,粉丝数量在50万以上的头部虚拟主播,仅占比约1%。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5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